主cp德哈 雷:伏哈 哈赫 all哈
不希望在我自己的评论区看到有人提起我主cp的对家
很好相处 笔名云
偶尔写一写德哈小甜饼 不入be 从没看过be文也不喜欢看be

德哈|drarry(情侣小日常)ooc致歉

   这天在魔药课上 哈利像是被昨晚的德拉科震慑到了 一直无精打采 坐在一旁的德拉科看着自己的男朋友这么摆烂 一羽毛笔敲在了哈利的头上 哈利发出惊叫 

  “啊!”

  斯内普教授皱眉往这边看“破特先生扰乱课堂秩序格兰芬多扣5分”

  哈利揉揉脑袋怨恨的看着德拉科“你干嘛啊 昨天晚上不放过我就算了 怎么白天还为难我”

  德拉科满脸笑意“哦~原来是昨天晚上太狠了啊 让我们的小哈利无精打采了呢~”

  哈利红着脸“不…不才没有”(梅林啊我到底在说什么)

 德拉科摇摇脑袋宠溺的看着哈利 教着哈利制作魔药下课后呢…

  “德拉科我好饿 你能不能快点走”

  “好好好”

  半路杀出来了个韦斯莱双胞胎 朝哈利身上丢了个烟雾弹 立马冒出粉红色尘土 呛的哈利直咳嗽

  德拉科冲上前抓住乔治问“这又是什么鬼玩意”

  “恋爱粉尘喽 被喷洒的人会向自己的喜爱之人高调示爱且维持24小时 先拿哈利试验下”

  乔治跑喽~

  哈利和德拉科被留在原地一脸懵

  哈利像一只黏人的小狗一样猛的扑到德拉科的身上“德拉科~我好爱你啊”

  德拉科被这突如其来的意外吓了一跳 但是转念一想 还不错嘛

  吃饭时哈利的眼珠子快粘在德拉科身上了 

  罗恩拍了拍哈利“哥们你今天是怎么了 我知道你俩很恩爱但是你的眼神快粘在他身上了 他有外遇了?”

  “你不觉得他很迷人吗 哦不 他永远是我的宝贝 ”

  罗恩显然被哈利的怪异行为吓到了 然后跑去一旁口区

  德拉科被哈利的眼神监视搞得吃不下饭 走到哈利旁边“宝宝你吃好了吗 下午和明天都没课 我想我们可以做点有意义的事”

  “好~好奇是什么呢 德拉科宝宝你太迷人了~” 

德拉科拉着哈利跑到斯莱特林休息室 “纯血统”

  德拉科的寝室一贯的斯莱特林风格 绿色丝绸的床帘 带有马尔福家徽的校服 整个房间最显眼的还是一张照片 照片充斥着粉红色泡泡 里面是哈利和德拉科接吻的合照 他们在照片里也很幸福

  哈利被德拉科按坐在床上 柔软的床一下子凹陷下去 哈利也顺势躺下 德拉科双手撑着低头wen了哈利

  哈利脸红了“宝宝你真可恶”

  德拉科嘴角都要咧到后脑勺了 今天的哈利格外的可爱 还要谢谢双子呢 

  哈利凌乱的黑头发 和像癞蛤蟆腌过的绿眼睛 衬托哈利的美 

  独特的美由独特的人来守护

  “德拉科 我永远爱你”

  “me too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